close

覺得這個版本寫得比較歡樂一點所以改了一下~之前新堂篇5的後續基本上我已經沒有啥靈感卡住了XDDD~抱歉唷!!~

讓我改一下嗎~~好不好?~

以下正文~~~~~

就這樣,我就在地下監牢中渡過了好幾天,我除了喝水外,其他東西都不吃,與其將我關在這,不如讓我死一死好了,我也沒家人了,這麼多天沒交搞,板主大概也沒有要找我刊了吧,那是我唯一還有在連載的地方,工作也沒有了,我什麼也沒有了,『那就這麼靜靜的離開吧,反正不會有人為了我悲偒的…』

另外一個時間,新堂被夏目叫到黑貓,夏目拿了一個牛皮紙袋給了新堂

「你真的誤會她了」夏目淺淺的笑了

「怎麼可能?」新堂拿出資料仔細的看了一番

「還有,聽說她在牢中不吃東西唷!」

「什麼!?她…嘖」新堂眉頭深鎖

就這樣新堂兩話不說立刻前往斯特拉

「啊,頭好暈唷…我是不是快要死了啊?」我無力的攤軟在牢中

「喂,振作點」

「嗯?是誰?」我無力的看向牢外,一個男人?之後,我就沒了知覺

新堂一直叫著桐島,可是一點反應都沒有,他立刻將她抱起,衝到醫務室

「快…快點救…救她」新堂喘著氣吼著

所有的醫護人員都嚇了一跳,一向冷淡出名的新堂隊長,竟然會驚慌?

「新堂隊長,你…要不要喝個水?」護士小姐拿著水遞給了新堂

「不,我沒關係,先救她」

過了半小時後,所有隊員都趕到了

「新堂,小七夜的情況怎麼樣?」夏目關心的問

「不知道」

「她為什麼會不吃不喝?」小唯好奇的問,因為她剛從國外回來,還不清楚情況

「以死銘志?」徹不是很確定的回

「別鬧了,現在還有人玩這招?」志水看著徹抓了抓頭

「哥哥覺得她是玩真的唷!」

「天啊,這也太老士了!」一條接著說

「不都說要等調查嗎?」小唯不解的問

「說起來,我們沒有讓她說明他為什麼會折炸彈?」和梨子想起整件事的起因好像是這樣

「嘖…」新堂不悅的看向眾人

「好了好了,這晚點在說,哥哥都快被背後的火焰給燙傷了!」

「真的,那火真的超大的!」小唯也跟著調侃著新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