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夏目帶到泳衣專櫃的唯,一臉茫然的看著夏目在挑泳衣

「夏…夏目,你在幹麼?」唯一臉呆樣的看著夏目

「呵呵,你去試穿這件吧」夏目拿起一件泳衣給唯

「現在是…做這個的時候嗎?」唯不解

「呵呵,你就當去渡假吧」

「啊?!新堂不會生氣嗎?」

「他剛剛已經很生氣了」

「鳴…他現在應該閻羅王附身了吧」唯的身體不自覺的抖了一下

唯表情凝重的拿了泳裝去試穿

「哇,果然很合適」

「鳴…不要這樣看我啦」唯害羞到想找給洞鑽

「呵呵,真可愛,就這件吧」

夏目買下泳衣後,就和唯前去機場

到了目的地,夏目要唯準備一下,他在海邊等,唯東西弄好後就去找夏目,但是,夏目太亮眼了,一直有女性向他搭話

「你是日本人吧,要不要一起打球?」三名女性走向夏目

「謝謝你們的邀請,但我和別人有約了,我不想讓她誤會我,謝謝你們的邀請。」夏目婉拒了邀請

「這樣啊,那祝你約會成功唷!加油!」女性擺出加油的姿勢為夏目加油

「謝謝你們,啊,小唯」夏目轉頭看到了唯,對著她揮揮手

「夏目,這是任務嗎?要我穿這樣讓去執行任務嗎?」唯想到這心就涼了一半

夏目看到唯穿上自己挑選的泳衣,不禁的讚嘆

「哇,真的很美」

「小唯,開會前你說打電動沒睡是騙我的吧?」夏目狡猾的笑著

「嗯?沒有啊,真的是打電動啊!我宅女啊!」唯強辯著

「說謊是不好的唷!小唯…」看著夏目的臉越來越近,正要推開的時候

「小唯」一條跑過來抱住唯

「啊!!!!!!」唯放聲尖叫

「蓮…不要太過份了」夏目的臉笑的有點可怕

「時生,抱歉,她實在是太可愛了」一條沒有誠意的道歉

「哥哥不是說過,不要和我搶嗎?」夏目笑的更詭異了

「捲毛大妖怪,看看你長的多可怕,讓沖田叫的這麼大聲」志水調侃了一下一條

「你說什麼,鳥窩頭水母,你那頭鳥窩才會嚇到她,鳥窩頭妖怪」一條不甘示弱的說

「你…」志水被桐生打斷

「不要吵了」桐生制止了兩人

「唉…這什麼情形?」唯無奈的看著其他四人

這個時候有一個身穿西裝背後有閻羅王影子的男人走了過來

「立刻把泳裝換下來」男子命令大家

大家看著穿西裝卻一臉涼爽的新堂,非常的驚訝

「哇,他西裝有洞嗎?這麼熱還可以裝的下西裝」志水忍不住的說

「新堂你不會熱嗎?」一條也問

「新堂,你都沒有別的衣服嗎」夏目看著都覺得熱了

「大家還是聽新堂的話吧,我們不是來玩的」桐生勸導大家

「你們這群傢伙,我在這之前都一直在工作!你們竟然敢這麼悠閒啊」

「新堂……」唯看著新堂

「你有什麼要說嗎?沖田?你現在精神應該不錯吧?」新堂用冰冷

「鳴…」唯把要說的話吞了回去

「好了好了,新堂,離任務不是還有一段時間嗎?讓大家休息一下吧」夏目笑嘻嘻的說著

「唉…請你們嚴格遵守時間,以上!不准遲到!」新堂對大家宣佈

「YA」大家開心的叫著,只有新堂一個人鄒著眉,默默的回去飯店工作了。

白天瘋狂的玩之後,很快的到了晚上執行任務時間,但因被夏目拖去買東西,唯根本沒有帶什麼可以換的衣服,只好穿T恤和牛仔褲,無奈的前去集合地

「疑?你怎麼穿這樣?」一條用有點訝異的表看唯

「我什麼衣服都沒有帶就被夏目拖來了,連套裝也沒帶」唯無奈的說

「呵呵,沒關係,哥哥有準備,這是最佳的戰略」夏目將手上的衣服拿給唯

「哇鳴……這是什麼?」唯一臉尷尬的看著夏目

「兔女郎裝啊,今晚你要穿這個」夏目滿心期待的看著唯

「等等,時生,這和任務毫不相關,只是你自己的愛好吧?」一條看著滿懷期待的夏目的笑臉

「不不,我說了,這是最佳戰略,T恤太一般,根本進不去賭場,晚禮服又行動不方便,所以兔女郎是最佳打扮」夏日解釋似乎有道理

「理由倒說的真快啊…」新堂斜眼看著夏目

「夏目說的好像也有道理啊」志水想了想,也同意夏目

「啊,不是吧,你們不會是認真的吧?」唯心中抗拒著

「新堂…你…是不是覺得…」唯把希望放在新堂身上

「夏目說的也有道理…」

「什,什……麼!」唯張大了嘴

「你看,我們家隊長也表示贊同了唷」夏目用雙手學兔子的模樣

「小唯,如果你不穿,那我只好請新堂扮兔先生了!」夏目的話,讓大家的眉都挑了一下

「我拒絕!」新堂立刻拒絕

「天啊!那可絕對不行!」一條臉色難看

桐生也面有難色的看著唯

「沖田,在不討歡心的兔先生誕生之前,求你趕快去換裝吧!拜託」志水用請求的眼神拜託唯

「好啦好啦,我去就是了,不要每個人都用這眼神看我啦」拗不過大家請求的眼神,唯只好拿著兔女郎裝去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