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睡了整個晚上

簡單的說就是很爽!!!!!!

但起來後我一點也不開心...........................

因為傷口在隱隱作痛

到了中午很不給我面子的狂痛=口=||||

吃了止痛藥還是痛(我懷疑這根本是騙人的止痛藥)

現在

好很多了(我這個時候才知道 止痛藥是真的)

但是還是不能做太大的動作

ˊˋ

對於我來說真是個痛苦的事情

睡覺也不能像以前那樣睡

因為會壓到傷口

真的會讓我想罵XXXXX(痛到爆點)

右手也不太能動(那我是怎麼打字的?! 當然是只動手指呀)

ˊˋ
整個就是 很煩.........

不過想起昨天開刀的過程真的很好笑

但我也看到讓我倒胃口的東西 -------纖維瘤

不過也沒我想像中的那麼大顆阿= =

不過看了還是很倒胃就是了

我看我以後看到豬油就會想到那兩粒東西了吧(這樣形容你們就知道纖維瘤長怎樣了吧)

總之 手術很順利

下個禮拜要去看檢驗報告

希望不是太糟糕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