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10號要領薪水勒~~XDDD

但是呢~有聽說~並沒有想像中的多ㄟ

......

哀ˊˋ...我只能說店長真的.....你太節省了啦...對員工不需要這樣吧= =
你想節省成本的心情我們都了解~但..真的有必要這樣嗎?!!!!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還有阿~我不要當你的心腹啦...
壓力大的要死~我薪水和大家領的都一樣阿...
雖然我剛好也有亞太~不必要每次都call我
這樣我會想要萬年關機耶......ˊˋ.......接到你的電話我會很緊張........

還有阿~
好吃的米製品先生....請問我哪裡總是呆呆的阿= =.....你在好友這樣取~大家會誤會我ㄟ!!!~XDDD
好啦~不跟你開玩笑
我知道你最近心情不太好....

要過的開心點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