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的在玩LUNA....


突然~旁邊的吵雜聲讓我心情開始阿雜起來......~( ̄▽ ̄)~


小鳥:「笨蛋~笨蛋~~笨蛋」的狂叫著

我心裡os:「硍~在吵就把你們.......ψ(╰_╯)σ....」

小鳥又繼續不停的喊著~:「笨蛋~笨蛋~~笨蛋」...

我開始煩躁起來~~開始對著他們比手畫腳...希望他們能安靜點(你們看的懂嗎= =?)




唉~~過了幾分鐘之後~~~小鳥依舊不停的呱呱叫.......................







於是乎~我就站了起來~試圖用罵的!(他們聽的懂我說啥嗎= =?)


後來眼睛一瞄.....看見飼料盒....................




















沒有飼料了(⊙o⊙)







原來...............當我家的小鳥討飼料吃的時候...是說笨蛋ㄚ.................


誰教的ㄚ!!!!!(╯‵□′)╯︵ ┴─┴

p.s我家是兩隻八哥..一隻叫乖乖(一點都不乖~會咬我...)一隻叫小狗(我跟你不熟阿ˊˋ)..
    會說的有"好"."笨蛋"."小狗笨蛋"."乖乖乖乖乖= ="."學類似像車子警報器之類的聲音"...
    簡介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