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愛情到一定的階段時
似乎可以看見毀滅~但也可以看見幸福...

取決在哪呢?
嗯~看自己看見的未來是什麼吧....

有人說~他已經不愛我了
有人說~他只是有目的的和我在一起
有人說~他不應該
有人說............

但真的是這樣????

有人說了一些他的壞話...但其實源自於我的抱怨...
我很困惑
自己這樣到底好還是不好?

為了我的出口~~讓他在別人心中的形象是不好的..?

或許這一切只是個錯誤的開始

當我為了尋求一個出口
同時也將另外一個出口給封閉

開始覺得不安
開始覺得事情詭異
開始看見不願看見的淚...

學習不再依賴
學習放手一些
習慣冷漠
習慣一切
如果你真的已經不愛我
那我無話可說

所有錯誤我承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