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
因為受傷+心情不好
我自我休息了4天假(被老媽知道他應該會砍我吧="=)
然後
母親節也和老媽談了一些心理的話

老媽說~我的個性跟他很像
但似乎軟弱了些
也許吧...因為我不像媽媽有經歷過一些困苦的事情

很多事情我和媽媽一樣~都會選擇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我又想起蔡依林的歌= ="")
並不是不在意
而是不想躺混水...
人生裡面很多是非八卦
該講的就講
不該講的~聽聽就好...
不該廳的~就不要聽
這樣人生活的多快樂...
但是阿
偶爾還是會不小心知道別人的秘密...

還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好!!!!~

媽媽說~做自己就好
就算真的不是那麼的亮眼
默默的~那還是自己
這樣也許對我來說反而顯的輕鬆自在~無拘無束....

灰色~也許真的是我所代表的顏色...
平凡的~不鮮艷的...
又或許~我只是等待一個發揮的機會...
在機會來臨之前
我默默的學習
默默的做該做的事情...
不知道~
那是未來的事情
可以期待
但不可測........

那些奇怪的人情義理~就讓他去吧...
別再去在意那些
一樣米養百樣人

對方討厭你~也許只是因為一些奇怪的理由吧...
但..那又怎樣?至少我沒去惹到人家就好....

了解我的人~就會知道我是怎麼樣的人
不了解還是不了解...也許他根本不想了解
但是那關我屁事??????.....
我只想好好的做我自己..
那些ㄍㄟ ㄅㄞ的假象不適合我...
雖說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但是我還是想做真實的自己....

我不想每天起床就問自己是誰
我想每天起床~都開心的說~早安~美好的一天...
我不想每天睡覺前想誰討厭我~我得罪到誰
我想每天睡覺前都很開心的說聲晚安~

人阿...真的是個簡單又複雜的東西.........
生活開心自在就好
我不想再去在乎那麼多東西

要好好的充實自己的生活
帶著開開心心的心去上課...上完課之後要帶點東西回來....
這樣~我想身為學生的我~
是最簡單的充實方法了..........

在過1個月後
即將邁入大4了
而我也即將邁入22關卡

我不願意再做自己的騙子...
希望這一切不再是自我欺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