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你說的消息
我很難過
那種痛
我沒有辦法體會....

但我能體會的是
愛人不在身邊的那種痛
雖然程度上可能有些不同
我也沒辦法給予什麼安慰


我相信你能挺過來的
我也會一直一直的陪伴你
希望你能走出來

我認識的華姊
是一個堅強.不畏懼的大姊頭.....
是一個帶學生向帶兄弟姐妹般的好老師
是一個可以傾訴和打開心防的大姐

回想起國中
你為了我們所做的一切
我都看在眼裡

我們既是師生關係
也是相伴多年的姐妹
別怕太久沒聯絡而害怕

就是太久沒聯絡才會想連絡
對吧^^~

加油...華姊
我只能做的就是靜靜的支持你
很抱歉.....目前我僅能做這麼多
我能找到的同學我會盡量找
希望你能走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