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沒有動力
不想上課
心情浮躁
不想上msn

想把自己關起來
不想去外面那些讓我心浮氣燥的地方....

但是
把自己關起來
比起去那些地方來的浮躁

越來越不懂....
自己到底需要什麼
不需要什麼
自己在想些什麼
自己在做些什麼
自己說過哪些話
自己....能做什麼?

總覺得自己好像正在失去些什麼東西

大哭?!
我為何大哭?
不懂
因為感情?
因為找不到自己想要的?
還是
我根本不知何而哭?

沒來由
不知道....

依舊沒動力

好想消失一陣子
沉澱一下自己

事實上
那是不可能的

我還有我的責任和義務
我還有我必須去做的事

所以只能想想.......

也只能靠自己沒事的時候好好的沉靜一下....

但我總是浮躁

也不知該如何發洩




太多不明白
太多疑惑


我...到底能做些什麼事?????

我想要找出自己那麼一點點生存的價值
但是我似乎
還是找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