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了
我快下崗啦......

哈~我開始虐待自己
不過這是很幸福的虐待

我做手工書
目前已經把文字部分做完了(字超醜的)
由於相機壞了...就不能拍下來了
等我把他修好吧~哈哈哈

我也做了一個阿兵哥的圖案
忙到剛才休息一下...

我肚子餓爆了...........

這個虐待自己的方法不好
千萬不要學阿!!!

不過手工書做下去真的會很後悔
自己為什麼沒有美工的天份
根本就是來打擊信心的東西~呵...
不過我還是喜歡自己做禮物送給他
雖然它好像都不是很喜歡的樣子
不過我努力的做
總有一天會做到他喜歡的東西

盡力去做
just do it !  you well get it
應該是這樣寫的吧~~~
看的懂就好~~~^^~我該休息了
免的身體又在抗議

希望他會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