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應徵打工呀

是個補習班的工作

不過本人的經驗是非常非常少(我只打過2次工,因為媽媽叫我專心讀書~~)

第一份工作是一個很奇怪很沒說服力的工作

洗衣粉的銷售人員

工作內容就是..推銷洗衣粉

當時年僅17.8歲的我(本人看起來會比實際年齡小= =")...似乎對媽媽們很沒說服力捏!!!所以業績並不好

但是好家在有底薪...呵~所以有小賺的一點

(不過我不喜歡在履歷上面寫這份工作~也不知道為什麼@@)

第二份就是加油站站員

因為加油站的老闆是我們家早餐店的客人

阿爸很好心的幫我問了一下...結果他就叫我去工作

說真的

1間加油站...有的時候只有一個人在站崗...

哈~有點寂寞呀

兩個人的時候

又不能聊天~被老板娘看到會被罵= ="""""(不過我都沒在理他的啦~哈哈)

由於最近金融海嘯阿

阿母的工作時間變少了(領的薪水自然就變少啦)

所以阿母問我要不要去打工好分擔...

努力找了~但是因為我個人經驗少

他們都會問我..你會做什麼?

我?真的不是很清楚

我可以跟你說~我打字還ok~我會word.powerpoint...一些軟體..

不過我的英文破(我不敢說~哈哈)日文正在學

嗯~我還會什麼?我會吃苦耐勞

只要時間允許我什麼都可以做阿

學習能力好不好?...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阿..

總之~就是對於自己的專長好模糊

阿我到底會啥?

嗯.......

算了~要你就用我~不要我就找其他工作

我就不相信我找不到~~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