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似乎有些格格不入的感覺

有可能是我太敏感
也有可能是真的

因為我是新加入的嗎
多少會被忽略一些

不過也算了
我常常被人家忽略
就算我提出來的建議
還是會被忽略掉

有的時候
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但是
似乎這樣的感覺擺脫不了我

我也學習著去接受一切
畢竟我是個沒有個人特質的人
所以
我要努力的找出來
然後
我才會有下一步的進展.....

學會去在乎一些我很少在乎的事情或許是好事
被忽略一定都是有原因的
會格格不入也是有原因的
我該檢討檢討自己
再去想想別人

也許怪罪別人我會好過點
但是我的心依舊沒有改變
最後還使一樣的道路....

週而復始
所以
最解決的根本之道就是
從自己先改變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