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
早上起床....哇~~太陽公公早安!!!!
哈哈哈~真給面子

大家弄一弄~決定先到網咖去~..順便還車
然後~
網咖打完了~也中午囉~
本來打算坐公車道後壁湖...但是離海天有一段距離
到了天鵝湖對面
打了電話麻煩人家來接我們過去
我們要玩三合一(浮潛.香蕉船.快艇)

哈~到達海灘
先換上淺水衣和膠鞋...說真的
穿起來真的有夠熱的
男生真好~在外面就可以換了
我還要跑道更衣室裡去...(我不喜歡更衣室的樣子~有點髒髒的= .="..看起來很像流動廁所的樣子...)
換完之後
就拿了蛙鏡
下水浮淺
不過我們只有6個人
感覺教練都用"嘴"
他也沒下來帶
看到別團的還手牽手在繞圈圈勒
我們6個人是鳥獸散
連集合要上快艇的時候
大家還在東南西北勒.........
我則拼命的遊過去..
因為有海浪
和游泳池比起來
在海裡游泳更累.....因為會被沖回去~但也有可能回往前沖...
就這樣~到快艇的前面一點點...
我沒力了~開始隨著海浪飄呀飄的
等有點力之後
再往前...
就這樣~好不容易到了浮板上面....
快累死我了= =
接者~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
就上了快艇~
然後~上了香蕉船...

媽阿~真的好累唷~哈哈哈
香蕉船阿~讓我喝了不少海水~~~真的好鹹.....
小村老大告訴我說~再也不要吃鹹水雞了...海水跟鹹水雞一樣味道(本人認為~鹹水雞...比海水還要不鹹)
香蕉船一共出三次
因為有我們6人和另外一團....
但是我只玩一次
因為~我暈船了(天ㄚ~~~我真嫩= ="..但是我沒有餵魚吃飯!!!!~)
所以我只玩了一次
小村玩了兩次..呵呵..
我們真的累翻了
後來又搭著快艇
到了另外一邊
然後
繼續浮潛...
不過可惜的是
我看到的珊瑚都是白白的....看到有點難過...
但是魚好可愛..
有彩色的
有大的
有扁的
有嘴長長圓圓的...好多好多
還有海膽海參....(不過我沒看到~是其他人)
聽說還有海蛇(我們這團有一個人看到)
呵呵...
海底滿漂亮的

聽說珊瑚產卵的時候..在海面上就可以看到囉~只是現在好像還沒到(水很清澈)

希望大家好好保護這個地方.....
因為海底世界真的很漂亮

等我們活動玩之後...也已經下午兩.三點了
大夥兒決定去網咖(阿兵哥ㄇ...= ="等收假)
呵呵~就這樣~度過了..到了晚上6.7點
阿兵哥們要收假
我則要上來台中繼續我的學業

搭了5小時的車~
等我回到住宿的地方
也已經凌晨1點囉
不過
我真的玩的好開心好開心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去玩
但是一定要選淡季
旺季要砍價很難砍=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