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3/5就要來臨啦...

表示我快要忙完了...(暫時一個小段落結束)

話說~我的統計學考糟了
好對不起老師...

嗚嗚嗚~~~
統計有沒有可能三修阿= =

媽阿~對我這個數學白痴而言
真的是一大障礙呀

想當初我學會計和經濟的時候都還不錯ㄚ
一到統計就敗光光
雖然這三個東西真的是...沒什麼太大的關係
只是管院必學的東西而已

哀哀哀
為什麼我的腦袋~不能運轉快一些?
這樣也許我邏輯思考也會快
這樣我的統計也許還聽的懂!!

不過很詭異的是
我第9章和第10章
不會
第11章竟然會耶
媽阿 
但是我肯定看到題目就暈了
我得多練習才行....

習慣用標語提醒自己該認真
但是效果多大?
有電腦在我身邊
真的是一個很大的誘惑....

想當初
把自己關到宿舍去唸書是正確的決定
我覺得考研究所的時候大概也要這樣子吧
隔絕任何會誘惑我的東西

但是哪來第二個像壢商女宿這樣的地方勒?(我們以前都叫女監啦..)
恩...
只能靠磨練囉!!!!!!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