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
你打了通電話給我
問我什麼時候要繳電話費...

老大
你知道我窮
我沒有錢可以繳

突然的簡訊
讓我壓再心底的一絲絲期待
完全的暴發了

問我~還好嗎?
我該告訴你很好~還是不好?
結果我選擇
不太好(實話實說...)
結局是令人意外的...

"喔~日子久了~就會慢慢改善了"

這是安慰我還是對我打槍?

有眼睛的都知道答案是什麼吧...

我不怪他
我還傻呼呼的問他
你為什麼要關心我?
他只說
因為站哨很無聊就傳給我了
是阿
至少你站哨的時候會想起以前都是我陪你站的

但是不死心
還是問~就這樣?沒別的嗎?

恩~答案還是失望的

他問我
不會還想跟他在一起吧~不可能吧
唉~
我能說什麼
只能說我自己真的很傻

被傷成這樣
還是想他
我真的很不想當這個蠢人
但是我還是當了

想回去~又能如何?
就算我為了他
變成他想要的那個樣子
他會對我好嗎???
答案是...不會

只是多心酸和難過而已

讓時間去撫平這一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