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三這個學期

剛開學很不開心

憂鬱了很久很久~(一度以為我該去看醫生囉)

然後阿~~~期中考就這樣給他溜溜溜的過去
期末也給他混混混過去

這學期我"表面"還滿悠閒的
實際上
我內心很忙
忙著想很多東西
我身體也很忙
忙著製造毒素...
我也很忙
我在盲觀媒報告...還有其他有的沒的報告

就這樣悠悠閒閒的度過了我的三年級上學期...

有點誇張
有點迷人
有點假混
有點白痴
有點腐爛

這就是我的生活
my life...

我還是喜歡悠悠閒閒的過日子啦!!!


p.s
我現在人在淡水~剛剛和朋友夜唱回來...
禮拜4我就衝過來啦~哈哈
禮拜五沒課
下一次看到網誌~應該是過年前嚕~這個禮拜我要好好的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