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一生
似乎取決於上帝...


上帝真的是萬能的?
他在怎麼萬能
也會有自顧不暇的時候吧...
也有顧不到的時候吧

所以才會有很多神明
要掌管很多事務

我想~天堂或是西方極樂世界
應該是"企業化經營"外加"分工合作"
那~地獄勒?
八成也是吧....

企業化經營人的一生阿...
呵..感覺好像很有趣
像是看了全世界的電影
每個人都是一部電影
一部..不能NG的電影

為什麼不能NG呢?
呵~因為NG=召回你啦...不需要演下去了.....

以上說法~是"上帝安排人生"的一個說法~
也就是說~
上帝呢..把一個人的一生,從出生到死亡都安排的好好的...
--------------------------------------------------------------------------------------------------------------
還有一個說法是"人生是自己決定的"
自己是自己故事的導演
365天有不同的電影上演
那上帝在做什麼勒???
其實..只是人拿來祈禱用的
一個心靈的寄託...


你許的願望~有實現過嗎??
可能有~可能沒有
實現~也是自己努力得到的
上帝做了啥?給你祈禱...
沒有實現..那也很正常
只是一個目標與希望

不過~真的有上帝的存在嗎??
如果照這上面的說法...
看起來好像是不存在
但是幹麻要對他祈禱?

這個嗎~我又開始胡思亂想~得到一個小小的原因
就是ㄚ
上帝給我們生命
然後他就準備拿著遙控器(天堂也是很科技的!)
他有N億的頻道可以選擇
就這樣..
看著看著~無聊的時候~他就可以捉弄你一下(也就是所謂的"衰")
開心的時候~送給你個禮物(就是幸運)
ㄚ這麼多台...他也很懶的一個一個看
後來阿...
乾脆在每個人身上
有很多的小天使和小惡魔跟著...
然後其他的神明是幹麻的勒?
如果把小天使和小惡魔比喻為業務的話
當他們接收到CASE...拿回去公司
然後~
經過其他主管(神明)去研究~
然後...
啦啦啦啦~一堆開會
會議結束後
交給總裁(上帝)去決定

哈~這也是一個經營的方式吧~...
----------------------------------------------------------------------------------
不過都是我在幻想的..
為什麼我會想這些喔
其實只是因為我昨天過的很衰...
身體出狀況也就算了
考試也沒辦法考
起床也失敗
不過看起來好像都是我自己自作自受吧~哈哈哈..
----------------------------------------------------------------------------------
喔~對了~最近看到不認識的朋友來看我網誌...
可以留言給我ㄚ
我又不會咬人!
我也不會打人阿
我很可怕..ㄟ~不是啦~~我很可愛..(吐)
我是皮蛋ㄟ
皮蛋是不會咬人的!!!只會有點怪怪的味道...但是還是很多人不排斥阿~ㄎㄎㄎ

我是怡靜(靜香)ㄟ
我可以介紹小叮噹(多啦A夢)給你認識(假象..其實我也不認識他)

好勒~我該去唸書了~...混太久不好!!!~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