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多麼痛的領悟....你是我的全部

不耍寶了~上面是歌詞看的出來吧....

最近領悟好多事情
也體會好多事情
很多事情都需要自己去克制(感謝小草~訂正)

愛情似乎沒有真愛這種道理
就正當我以為是真愛
卻又會離我遠去
我以為不是真愛
但他卻如影隨形

人生之中
不可能所有事情都規劃好好的讓你去做
一定是充滿著許許多多的意外
很多棘手的事情要自己去處裡
很多的事情要自己學著去做學著去寬容
我不再是個未成年的小鬼頭
很多事情都要動動腦
要思考
不能老是依賴比自己大的人
那人生~多無趣?!

領悟和體會
讓我更會去體貼人
讓我更會去包容人
讓我會去想事情發生的背後原因

也學會去控制自己又臭又硬到不行的脾氣

人生不會有任何重點...
因為每個環節
每個成長
都是重要的
即使繞了一大圈
但想起過程
是開心快樂
是有學習到東西
是幸福的
這樣
這趟並不是白繞的

別去設定自己該怎麼走

不是只有一條
路不會自己跑掉
也不會自己築一道牆
路就是路
牆都是自己建立的
牆也是自己打破的
一切的決定
都在自己

自己才是自己的老大
沒有任何人能夠主宰你的人生

我活故我在...我思故我在
我的存在價值
只有我自己知道^^...

體悟到這些
任何難事我都要一一的擊倒
我相信我辦的到

加油~~~怡靜一定可以的

豆子說~~~站起來(台語)
建恆說~~~前進前進前進~穩住穩住穩住
兩句激勵人心的話...
聽廣播真能振奮人心呀!!~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