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
3年過去了
我和他和他和他~簡直是~~~他她他他她...
看不懂吼~(因為我也不知道我再說什麼...)

這三年來
對他
能做能讓他開心
我都做
卻..........因為身材不好備嫌棄的要死~~~(抱歉~我天生屁股大肚子禿腿粗...本小姐我也懶的減)
對他
他的關心讓我心中的小惡魔跑出來
~!@##$%%^&&*(咒語)小惡魔退散!!!!!!!
對他
他就像是我的大哥哥一樣
有事情就問他
無聊就跟他哈啦
對他
你誰阿?!@@

思緒偶爾會停留在某個時間上面
最近的思緒
開始停留在高中時期
有點不可思議的是
其實我對我高中時期本來就是沒有太多的好印象
我覺得我高中的時候
沒有很快樂....
身體也糟糕的一蹋糊塗(比現在還爛的許多ㄟ~!)
但是那幾件快樂的事情
卻讓我心中有某些的激盪...
讓我不得不停留一下

甚至讓我開始有點想反抗
突然覺得自己好笨好遭
笨蛋永遠不可能變聰明的
也許其自有因吧

我可能真的永遠是個無可救藥的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