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快樂常常跟我擦肩而過
所以
我不是快樂的

假象...
以為我快樂?
以為他也快樂
以為...
都是自以為

假象的面具
讓大家都以為

其實我真的不快樂
不是因為他
也不是因為誰

因為我自己早就放棄快樂了

我想我不是真的快樂...

我只是帶著假面
依舊保護著自己
不敢面對

小時候的創傷依舊存在
只是我以為我忘記了
現在依然隱隱作痛

害怕失去
害怕面對
我是個膽小鬼

依舊是個膽小鬼...

還裝大氣的說~我不在意
其實我在意的要命
其實我很在意
為什麼要嘴硬?

我沒信心
害怕脫離
恐懼

黑暗會吞蝕

我依舊消極的讓他吞蝕
我不想再去逃避反抗
繼續默默的倍黑暗吞食心中僅剩的光明

我還能堅持多久呢?
還要消沉多久?

回到快樂
有機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