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村

這三年來
付出多付出少
都不是重點了
你說我犯賤是吧


這不是犯賤
而是一份執著
我可以忍受一切的事情發生
我可以忍受
真的

你說要改變~不可能
感情本來就是一個願挨一個願打
這兩天我想很多很多
你說有些事情你已經解釋到不想解釋了
我說的理由都不是理由
無法說服
你說我說的話一點都不是真實的
你說....
你說了很多

我想了很多
你下了一個結論
兩個都有問題
要我分
既然有問題
為何不解決?
意見不合
我再找合理的解釋
說服自己
我不想再去說些什麼
你也發洩夠了
你也罵夠了
當然
我也發洩了
我也罵了
如今
關係是什麼?~還在找定位
你還愛我嗎?
我還愛你嗎?

順其自然吧.......
不過
只要再一起的一天
我就會繼續的對你付出
直到
你相信我是真心的為止...
就算真的分開了

我也會告訴自己
我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