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想應該是"經前症候群"搞的鬼吧
也許不是

感受到一絲絲的寂寞感
感受到一絲絲的孤獨

老是覺得
想找個人
但是
找誰好??
不知道

以前還有人可以找
現在大家幾乎都各忙各的
我不好意思打擾人家
我孤獨孤單害怕
但是
我也不能麻煩人家

還在
適應現在一個人的生活

一個人上學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默默無語
一個人回家
一個人走路
一個人......
一個人.......

現在覺得
做好多事情
都是一個人

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但似乎沒辦法去改變這樣的現況
只能努力去習慣

一個人看電視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看電影
一個人過生活


其實
我只是想找個伴
當姐妹伴

又或許
我該知足
有男朋友
就該捨棄掉一些.....

也許
會變成這樣

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這樣的感覺

真不好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