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計畫著考研究所....

但是
現實的層面真的好殘酷

影響到的可能是我維持已久的感情.....

雖然他說~無所謂~你就去做
可是我好希望他有所謂

因為我一忙起來
一定多多少少會冷落到他
又加上
他在當兵
也是很需要人家陪的時候....

其實我也很害怕
畢竟我不想放棄這段感情
我不想追夢而放棄了他

那我寧願放棄夢
畢竟...
夢只要在做就好
但是
他不可能有第二個

有人說我傻
幹麻為了他放棄掉很多東西

但是
就算我是個傻瓜
我也不要放棄他!!~

就算我一直是個付出者
但是那就是我對他的愛
沒人能取代~

人一次可以有好多個好多個夢
他也是其中之ㄧ...
所以我也不全然放棄掉很多東西
對吧^^~

我知道最近可能有所忽略了他
所以他有點對我失望

我會讓自己適應在這樣的忙碌生活中
我和他的感情能越來越好
給我點時間去適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