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飯粒的網誌
我就想到以前
我在勁峰的日子

一年級真的天真無邪耶
什麼稀奇古怪的事情都沒有.....就是學技能和活動~~~~
技能學比較少的原因..有一部分是因為學校會偷挪用時間(在我那個年代!!~)
有一部分是因為同學自己本身遲到<時間減少~>
當然
最大一部份就是....有沒有認真學的問題吧

其實很多人都認為
童軍是大社
要拿時數
又不太要像特勤和管樂那樣操(我照一些人的想法..)
所以我來這個社團"混"....
好勒~如果很多人有這種心態的話....
即使上課在精采..也不會有人想認真聽的啦!!!~<本身就沒有喜歡和興趣怎麼會認真勒?!>

那熬到2年級的勒...
那真的是恭喜阿
能確定的是
這些人是有認同童軍的
但是
有沒有其他目的勒....呵呵..不知道

2年級的我~其實本來就不應該當上幹部的
只是留下來的只有5個人
而且
應該算是好笑吧
那些原本跟學長姐很好的人
幾乎都沒留下來....反而我根本默默無名的
留下來了<當時好像只有河馬知道我吧..因為我是小隊長要找他弄些東西>
然後選幹部時....
隱隱約約好像會看到學長姐的一些私心了.......
話說
我會當上公關長的原因呢..
就是
我出門好像比較自由....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當上了@@
很簡單吧~哈哈
<其實當時的票數我和欣玫同票>
好勒~入團~當上幹部~上天堂的日子開始囉...

就是剛開始可能大家都還不太熟析
就"假象"的和樂融融阿..一起練活動
一起想一些有的沒的企劃之類的

等熟析一點
開始勾心鬥角的開始了<這就看出來誰對誰不滿或是誰對誰有啥米意見之類的很多囉>
這就是地獄的開始
只是我笨笨的還不知道我已經躺了一場混水
我是直到2年級下學期才知道的

話說~那個時候因為黑妹的緣故
所以重新選主席這個位置
那~我好端端的為啥米會被推選
我也不知道
我現在想想
那個時候
我為什麼會被推上去??
我其實一直都沒有什麼很大的作為
只是一直默默在做分內的事情而已
被推選我真的很驚訝

原來...我可能是某人的擋箭牌....<恩~恕我不透漏是誰..這只是我的猜測>
因為我上去~就不會有很多疑慮
又加上我這個人一向喜歡低調的做事情....

好玩的事情來啦
學姊湊一腳~管理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感覺有點像是魁儡
然後
就這樣我罵你妳罵我
又有一個學姊殺出來叫囂...說什麼那個學姊怎樣怎樣的<簡單的說13屆的爭鬥跑來14屆一起吵>

然後就扯到我身上....
傳言~那位前任主席..說我"根本沒再做事情"
害我傷心欲絕勒.....我每個禮拜六幾乎不在家渡過耶..........
暑假也跑團慶捏....還有修改學長姐資料捏.....
這~沒做事阿...??????

然後我不想躺這場混水了
我就很少去團部了<之後他們可能都說的很難聽吧~只是我不想理他...>

3年級的我開始住宿舍
某天回宿的路上

看見本壘板學長.....
他媽的對我念了一堆
我....說過
我想認真考試...
他媽的又說那團部的事情也要管阿
他媽的她又不知道我被別人桶的多慘....一直對我唸有屁用ㄚ
人家又不甩我.....<我說老實話~最沒地位的就是我....>

後來我就乾脆不理了...我連童軍都不想再碰觸
我的努力都是烏有的.....
做再多...沒有鼓勵我也就算了~還數落我
我沒有做的多好我承認
但也沒必要說成那樣吧....

2年後的今天
接到電話說
我沒有把資料傳下去..........
這是哪個白痴傳的
我都交待的清清楚楚
他有沒有做
我怎麼知道
我都畢業那麼久了
怪罪我???
可是我的確有把我的事情傳承下去

那老骨資料不見怪誰?
我嗎???

這就是勁峰對待一個默默做事情的人的態度......

這就是當屆和學長姐對我的態度.....

我希望以後不要再有這些事情發生了

還有

學長姐不要老是告訴學弟妹
"學長姐的話不用聽"
"團長的話聽聽就好"

你知道
以前的人會這麼做是有原因的
團長這麼說也是有原因的
幹麻不參考一下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