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假回來
感覺特別安靜
因為之前我家總是有人陪伴我
突然的安靜
真不習慣

不過聽說
明天又開始熱鬧了是吧^^...
期待明天的到來~

我會努力的把我家整理乾淨的!!....
到時候在歡迎大家光臨寒舍呀^^

還有還有
換了新手機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想要拿去到處炫耀一番
可是呢
太炫耀不好啦....
自己偷偷暗爽一下就好了....


哈哈~刺激到我的鄰居了
因為他剛掉手機....真是抱歉阿
真是sorry啦!ㄎㄎ~
鄰居ㄟ~別悶勒
開心點吧!!!!~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咩.....^^

一切都是新的開始~
新的日子
又要開始一段忙碌的日子了
考試報告...
回歸自己該做的本分
什麼去他媽的活動就讓他過去吧!!!~
我要為了我的學分而努力打拼了!!
加油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