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ㄚ~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人?
我本來不打算發表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可是
這次我真的很生氣~~~~~~~~
編劇組長~麻煩你要做就認真點好嗎?
什麼叫做GINBAR那你有事情我不去開會
我把編劇細節打清楚你們上去說就好?

你有沒有想過
我們為什麼要幫你承擔這些事情?
我們有拿刀架在你脖子上逼你做嗎?
我們有拿槍抵在你被上叫你做組長嗎?
你這是什麼態度?
我說你不負責任
被我說中~所以.....才生氣的說
有種我在台下聽你上台報告嗎?
好ㄚ
我真的上去
難看的是你好嗎?
整個劇情的架構
從頭到尾
我比你清楚的很
我也敢說.....今天整個架構是我跟阿朱編出來的
你做了什麼?
你說你有來開會
拜託
有一次沒來
是誰告訴你改了什麼?
又是誰打了改編過後的劇情給大家看
是誰去喬了大半的角色?
又是誰在那邊打角色名單
你想想看
我今天會說話~就是我受不了了
你幾乎什麼事情都想辦法推給我們你沒發現嗎?
你有事
難道我就沒有
我每天都2.3點才睡
你憑什麼說我?
我只是懶的跟你吵
不想讓依芳和老姜難做人
你不要得意洋洋的說我怕事
告訴你
我只是懶的吵!

你還說~依芳說要找10首音樂
我找了幾首
很抱歉
我找的會比你多
而且我還有去找音效
你以為你有找到就很了不起嗎?
告訴你
那沒什麼~網路大家都會用~

你認為你有負責是吧
可是你的態度
讓我感受到
你沒有想要負責任的態度
重點是你的態度和你說出來的話
讓我很不削

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你是什麼樣的態度
大家心裡有數
我只是說事實
不爭的事實..
你會生氣我一點都不意外

你自己要好好的想清楚
今天
這是整個班級的事情
不是你個人的事情
請你搞清楚
也請你公私分明
不要再說一些讓人很難去信服的濫理由和廢話


如果我願意跟你吵~表示我還當你是伙伴
今天我已經不想跟你說
表示~你真的已經自以為是到了幾點...你沒救了
你懂嗎?
組長
你真的會讓大家很難繼續共同做事下去....
你的所作所為
讓我非常的不齒和不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