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覺得我這個人呀
真是念舊到一個不行
明明就是已經不相關的人了
還是會忍不住的去關切一下
去看他的網誌~
看著看著~心中無限的歉意呀
正如他新增的日記中
有提到
被愛是幸福的
是呀~我體會到了
當時我年紀小
不懂得去珍惜
現在
我懂了...我也明白你當時的感受了
但~現在我也學會了愛人..那段時間我的確承受不了這麼多的壓力
社團.課業.愛情.所有的情緒真的不是我當時的年紀所能去承受的
但我都默默的接受下來
努力的苦撐著
其實...我知道跟你說也沒有用
因為..你自己也有許多的壓力無法去排解
在這麼多壓力的承受下
我選擇了離開你~離開了一個壓力~讓你傷心萬分
我只能說抱歉和謝謝成全
在我上大學的時候..你還傳簡訊告訴我說..恭喜我
我真的很高興
我也很高興你走出悲傷了
只是我不能正面的回應你
不想重蹈覆轍吧
只能默默的關心..默默的看你的網誌
也許可以當朋友吧
這句話..我想我們之間應該是不太可能吧
因為呀..我們都是念舊的人...
對於現在的生活
我很滿意
雖然男朋友不是很體貼也不是大家所想像的偶像劇王子那樣的溫柔
但是我覺得我是幸福的
至少他也是疼我的
對於現況
我很滿意了
---------------------------------------------------------------
以上~我想朋友們都知道我寫給誰~明眼人知道的
高中做了不少衝動的事情
在童軍裡交了一些朋友
雖然都是愛損我的朋友
但是都是蠻交心的
高中那段期間很謝謝你們的照顧
皮蛋我真的是感動到痛哭流涕呀~<才怪~>
在我考試和感情間難熬的時候
你們也願意聽我說一些拉哩拉扎的東西...真的感謝啦
畢竟我們不是那樣的熟析
畢竟我們可能只有幾面之緣
現在..我們可能很少聯絡了~但我都沒忘記你們唷^^~
------------------------------------------------------------------------------------------------------------------------------------
這裡就是給我的好姐妹了~
謝謝你們平常對我這個少根筋的照顧
我知道我自己平常很無俚頭
愛說白癡笑話
但我也只能說~這是家族遺傳..不能怪我呀....<認識我老爸你就知道了>
也謝謝你們體諒我的脫線和無俚頭
從今以後
我會以更無俚頭的方式活下去
因為這就是我的生存之道
唯有這樣生活
我才會感受到
"我是被注意的!!!"
感謝你們啦^^~
(其實我覺得自己常常被忽略~說話沒人聽=  =..)
------------------------------------------------------------------------------------------------------------------------------------------
雖然大學生活
我過的宅
但是我依舊想開開心心的過下去
我想找到自己失去已久的目標
我依然沒放棄我的夢想
雖然離的很遠
但是我想
只要我肯努力
還是找的回去的
so
各位朋友們
幫我加油吧^^
----------------------------------------------------------------------------------------------------------------------------------------
p.s
村:
對不起囉~上面把你形容成那樣
不過..只要你不發脾氣你都是最可愛的啦!
(反正我知道你不會來看~不過我打心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