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點內心話~以下會很攏長~不想看可以直接跳過沒關係~

會po在這裡只是因為我不知道找誰說才好~

你一定會說~家人?~(恩~你知道的~告訴家人會發生哪些事情!!~)

男朋友?(他只會跟我說我聽不懂你在說啥~)

同事?(恩~大家都在認真罵奧客(大誤))

好姊妹?(阿~基本上他們不了解我的情況所以~...雞同鴨講阿)~

所以~真的不知道能夠找誰....(想想有點淡淡的悲哀)....-

--------------------預防針打完-------------感謝你繼續看我靠腰!!~

其實這些問題長久以來一直迷惘了很久~

到底我想要做些甚麼?成為甚麼樣的人?

我有哪些優點?~我要做甚麼工作?

我的夢想是甚麼?~~~


當然~以上答案我心中只有三個字"不知道"


對~就是不知道...所以很迷惘~


曾經我想要當個開心果~但是事實上我本人還頗無趣的!~


曾經我想當個混吃等死的OL我想與世無爭~

但是我不爭別人會跟我爭~即使我有千百個不願意~還是非得要跟我爭~

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只好選擇離開~我實在是不想去變成你們八卦名單中的一員~我離開總可以了吧!!~

曾經~我想當個超級服務員~當個好的領班~但事實是...就是現在這個死樣子~

事與願違的事情太多

讓我變得很多事情都不太想去管也懶得去追

反正最後的事實就是那個樣子(這是我給我自己的結論)

但是..........

最近因為又要開始找新的工作

這些問題又開始被重新提出

開始去想...我有甚麼優點?....

老實說~我還是只有不知道這三個字.......(到底多不了解自己阿!!!!!)

缺點倒是可以想到一大堆~舉凡懶阿~做事情容易三分鐘熱度等等之類的阿~可以輕易的說出一大堆堆堆堆堆

優點~真的想不到!!~

偏偏很多公司都愛問這個問題

好吧~毛遂自薦是吧~~我最不會這回事了~

我總是很被動~

總覺得你跟我相處過後你就會知道我是個怎麼樣的人了~何必我多說????

就是這個死樣子~所以朋友才不多吧(笑)

說真的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個人緣不太好的人

該怎麼說呢~

第一:我很被動~我不太會主動去關心人!~除非你自己跟我說

第二:對於陌生人我很寡言~但是跟我熟了之後你就會發現不是這麼一回事

第三:其實我說話一點都不有趣!!~而且我是句點王

第四:我認為我是個怪咖...

第五:我很少會跟你說我的想法可能會讓你覺得我很難溝通(因為我覺得講了也會被打槍所以都不太會表達)

在離開第一份工作之前~

有前輩告訴我說~你是不是不太會和人相處?

被問到這句話的時候

我真的很難過

我是多麼的想要融入你們~

但是....我卻大多被閒言閒語~被冷嘲熱諷~最後要走之前還得到這樣的評價

這讓我非常受傷~但我也自我反省

是~~也許是吧!!~

就是因為這樣我也難以在第二份工作待的久~其實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我覺得我非常格格不入

所以我做不下去

第三份工作~也就是現在....

和同事間相處目前沒有甚麼大問題

同事人真的很好~

我也不會覺得自己格格不入

我就開始懷疑到底自己的問題還是.....

結論還是....不知道~~

對於自己玻璃心的問題....其實我也仔細的想過了

也許當下我真的會很難過

但是還不至於到毀滅的地步

也就是說~應該是強化玻璃啦!!~至少我有絕招~轉念!!~這個我還滿厲害的

所以還不至於負面到哪裡去~

未來...

真的一點方向都沒有

是要回去當OL?

繼續當服務生?

轉公職(不太考慮)

等等等

到底我適合做甚麼東西?......

丟履歷!沉入大海

看公司~我有興趣別人沒興趣

論能力...我有的其他人也有阿

我好迷惘

我好無力

我只想po文發洩一下現在的心情~

對於現在這種混吃等死的狀態

其實也厭倦了

但是也沒有動力讓我積極起來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該何去何從

船到橋頭自然直嗎?

那如果不會直勒?????????.....

一直這樣鬼打牆~一直得到的答案都是不知道

這樣下去怎麼得了???

我要三十歲了耶~~~~~~~~~~~

一事無成..

連結婚生子都沒有

這樣的我還可以幹嘛?

應該說...我到底能幹嘛?...

.

.

.

.

.

不知道...............................(唉)

 

感謝你阿~我抒發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