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都~謝謝大家對小妹的發起的遊戲支持~雖然還沒有結局啦XDDDD~

本人先將大家的串連連接起來~並用不同的顏色標註一下~~~

感謝所有參加者的創意唷^^~

 

對了對了~如果我有漏掉的部分歡迎指正!!~

我們一起把這天馬行空的作品完成吧XDDDDDDDDD~~~~(到底會不會完結?)

 

此篇會不定期更新~會繼續截取FB上串聯之劇情~大家繼續!  by小靜~ 



1/10 因為無聊~所以偷偷來增加腦內劇情~哈哈哈~後續等我有想到我再繼續接~如果還有人有興趣可以直接留言我在打上來!!~

-----------------------------------我是分隔線--------------------

 

 

昨晚不小心喝多了。於是在黑貓的休息室休息。。。不知怎麼的。我突然看到一個跟我一模一樣的人躺在那邊。我百思不解。到底發生什麼事了?(Iching Chen)

難道是傳聞中的分身?聽說看到自已的分身的人,過沒幾天就會死了,這…這…這不是真的吧?

我瞪視著他,而他也瞪視著我,現在的氛圍頓時讓人感到驚恐啊!(于桔)

不不。。現在我應該先冷靜下來。嗯…我想想。。昨晚我記得我和其他隊員一起喝酒慶祝任務完成。夏目說他最近進了一組不錯的酒。大夥兒就開喝了起來。。。後來。。。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唉…早知道這樣。。就不要喝這麼多了。。。

這個時候房門被推開。。。(誰進來?)(Iching Chen)

「你……」來人同樣錯愕的瞪視著目前的情況。

竟然還有第三個我?

「……」我臉色慘白,不自覺的閉起雙眼。

老天,請告訴我……我在作夢……(荼蘼)

「....喂...喂....快起來!」

耳邊有個聲音,一直呼喚著我(許庭筠)

這時四周盡是光芒,片刻出現穿著妖精打扮的新堂,「妳已被選中為分身之國的候任承繼人,現在國內出現了問題,妳願意接受當前任務嗎?」(Yan Ching Lai)

咦!這...倒底是發生什麼事啊…他說的是真的嗎?(許庭筠)

長的像妖精的新堂拿出魔法棒,對著我(們)說到:「和我締結契約,成為魔法少女吧!」

魔法棒發出七彩的光芒,我(們)換上有著荷葉邊和巨大蝴蝶結的洋裝(葉彩音)

天空竟然顯示出了不可思議的畫面,裡頭是個美麗國度。

「接受了,還有七名王子隨伺在旁,有夏目時生王子、新堂棗王子、桐生徹王子、一條蓮王子、志水晴樹王子、一二三忍王子、月城朔夜王子。他們都在期盼妳的首肯。」

「那…你 …你不是新堂嗎?」

妖精新堂停滯了一下,沉靜的看著我道:「我是新堂棘…」

我一驚…(于桔)

「分身……之國?」

我整個人不止錯愕外加疑惑的看著突然變成妖精的新堂。

「沒錯,分身之國。你應該聽過這種傳說吧?看到自己分身就是死亡將至之時……」

「……那樣不是應該要叫做死亡之國嗎……」

「……」妖精新堂,冷冷的瞪視了我一眼。(荼蘼)

冒冷汗....

「我....我知道了」吞了口水看著妖精新堂

「要...選擇一人嗎?」(許庭筠)

「不是…是七個人都要隨伺在妳身邊」妖精新堂仍然是一幅撲克臉!(于桔)

「那麼,就締結契約吧!」

「欸?咦--我我還沒準備……」

「跟著我唸!」

新堂突然大吼了一聲。因為展露著平常的氣勢,什麼反駁都被我吞回肚子裡,讓我不自覺的立正回答:「是!」(荼蘼)

「重生吧公主,請還我原形…」新堂如是說

「咦…咦??重生??這…這不是鬼神童子的台詞嗎?」我哭笑不得的看著新堂"「不要囉嗦,跟我著說就對了!」新堂畫起五芒星

「重…重生吧公主,請還我原形…」(于桔)

「@&#@&」

「這樣就可以了」棘推推眼鏡

「咦!這...這樣就行了?」

「好了!快去吧!」(許庭筠)

「去…怎麼去?」我納悶的看著什麼都沒有的休息室

「嘖,沒看過忍者龜嗎,瞧,這!!!」妖精新堂棘突然蹲下將不知何時就出現的地下道的蓋子掀起。

「啊??忍者龜?」

「跳進去!!」(于桔)

「.......」我無語的看著棘

「還看!快進去,沒時間了」怒吼

我嚇到,立刻跳進去(許庭筠)

 先整理到這邊~~本人累了先休息囉XDD~(1/16 Am3:00)

 從這邊再繼續開始~~~XDD~(1/17)

我忍下心中無數的疑惑,腦袋仍舊按捺不住的想…忍者龜?!那老鼠師傅會否突然出現啊…(Yan Ching Lai)

就如同愛麗絲跳進兔子洞般

我一直往下掉一直往下掉…途中還看到了愛麗絲的身影!!

「咦…妳…不會是愛麗絲吧?」我指著這個愛麗絲打扮的……薇薇安???

「不然妳以為呢?」薇薇安不以為意的冷哼了一聲(于桔)

「等等....這也太深了,什麼時候才到啊!」害怕的尖叫(許庭筠)

我…我沒看到我所想的忍者龜與老鼠師父,竟然看到人妖愛麗絲薇薇安?

突地,薇薇安從身後拿出排球。

我詫異的瞪著她。

「看什麼,沒看過人妖打排球嗎?」薇薇安哼哧了一聲…(于桔)

於是薇薇安高舉排球,抬起頭來用優雅的姿勢看向那顆被拋起後到最高點落下的排球......

"砰!"

狠狠的朝著我的正面殺來!(葉彩音)

手足無措的我....害怕的看著這顆排...排球,吞吞口水,準備好姿勢然後...... (許庭筠)

「啊啊啊??」我抬起雙手欲遮擋那顆來勢凶凶的排球…

「卡哇邦卡!!」四個異口同聲的聲音用很熟悉的台詞出現…(于桔)

「?」我轉頭望向聲音的方向,結果,沒想到四個不同風格的男人在那 (許庭筠)

「卡…卡哇邦卡??」那不是忍者龜的台詞嗎??我驚訝的看著眼前……揹著龜殼的四宮、椿、(我忘了月城另一個夥伴的名字了)《姐,他叫相馬蕨 by小靜補充!》與…龜仙人??

「別怕,我們來保護妳了!!」他們挺身而出,擋在我身前,將那顆排球打了回去。

這…這是忍者龜大戰人妖打球排嗎???(于桔)

就在彼此激烈的攻防戰中,龜仙人使出了大絕,深吸了一口氣便將氣凝聚在持排球的那隻手上,最後猛烈地朝薇薇安的臉打去 (江依潔)

「龜…派…氣…攻…波」~~~~~(于桔)

唔!妳們....該死的,竟然傷害我漂亮的臉,找死啊!」一陣怒吼(許庭筠)

「公主,快繼續往下,這裡有我們在。」擺著龜殼的四宮,不知用了什麼伎倆,讓我持續往下掉,而他們仍停在半空中持續打鬥…

「這洞到底有多深?到底有多遠才會到達分身之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突然多出了一個耳熟的旁白…這…這不是盛竹如嗎?(于桔)

「什、什麼?我來到台灣了?」驚魂未定的我,瞬間還無法冷靜下來(江依潔)

我持續的往下掉憂心的望著已漸漸看不見身影的她們

他們不會有事吧…接下來又會發生什麼事呢…(許庭筠)

「不…這…不…是…台…灣…」盛竹如那緩慢的聲音持續在我耳際旁響起。

「那…為什麼會有你啊?」我再度對此劇情哭笑不得!

「因為我來出外景,順便來客串」~(于桔)

「那...這裡到底是哪裡」我看著盛竹如(許庭筠)

「這裡是通往分身之國的通道,估計在掉個四小時就會到了吧?」

「四…四小時…?」我瞠目結舌的瞪著盛竹如,我還要掉個四小時??(于桔)

「你的、前世記憶裡。」

「……」(荼蘼)

「可....可以快轉嗎?拜託」我哀怨的看著盛竹如(許庭筠)

「你當我是茵茵美代子啊,要我掉四小時?我可是一分鐘幾十萬上下耶!你拿什麼賠我?」(江依潔)

「啊,我的時間到了,我該去樓上接龜仙人了,這位美麗的公主,你就繼續你的奇幻旅程吧!」語畢,盛竹如變成超級賽亞人往上飛去!(于桔)

揪竟~四宮要把我們帶到何處?這曲折離奇的故事又會發生什麼樣的糾葛,讓我們繼續看下去~(葉彩音)

「喂、喂……」

「我不要糾葛……」(荼蘼)

「你...這不負責任的臭老頭!給我記住」

一想到還要4小時才到達我的眼淚竟流了出來(許庭筠)

此時,妖精新堂棘突然在我面前出現了。

「妳怎麼那麼慢?」他臉色不悅的瞪著我(于桔)

「這....遇到一些離奇的事...」聲音愈來愈小聲,因為棘用很可怕的表情瞪著我(許庭筠)

「啊…我忘了叫妳,下來時要趕快喊一聲『芝蔴開門』快跟著喊!」妖精新堂棘恍然大悟般說出這段另我欲哭無淚的話…

「芝麻開門。」說明遲那時快,等我喊完這句話時,畫面一下子變了(于桔)

一道刺眼的光線向我襲來,等雙眼適應後,印入眼簾的是充滿著溫暖與柔和氣息的花庭。

「這...這裡究竟是...?」我訝異望著眼前的美景,看得目瞪口呆。(江依潔)

「這裡將會是妳要居住的地方」棘那銳利的眼睛看著我(許庭筠)

「這兒是分身之國,重新自介一下,我是妖精新堂棘!」

剛経歷了那些千奇百趣的事情,我便詢問這隻妖精,「到底…我的任務是什麼?」(Yan Ching Lai)

「我要什…以什麼身份在這裡執行 任務?」我還在沉浸這美麗的景色,遠方還有一楝美麗的白色城堡

「白雪公主的身份。」

「啊??」

「…我不是說了嗎…會有七名王子來隨伺!」

七名…那不是七個小矮人嗎?怎麼會是王子?我蹙眉的看著振振有詞的妖精新堂棘(于桔)

「在這裡公主要選出一個王子共同治理國家」

「而我將會是您的執事」

「那…那其他王子呢?」我扭捏著雙手,看著自稱為執事的妖精新堂棘

「嘛…其他六個王子,將是妳的後宮佳人。」

「那我要怎找到這七個王子呢?」

「我將給妳施予魔法,這個魔法南瓜車,將會載著妳去找尋他們七人,而…時間…只有到12點,半夜12點還沒找到,妳將會成為大海裡的泡沫」(于桔)

「可...可是我從來沒有見過他們啊」(許庭筠)

「這個儀器會發亮,帶領妳到他們的身邊!」妖精新堂交給我一個像龍珠儀器的東西…

「妳對他們的愛愈強烈,這個儀器就能到更遠的訊號!」(于桔)

「我明白了,事到如今也沒辦法,就只好找了!」眼看距離半夜十二點剩下3小時,心急如焚的我一股腦地抓住妖精先生的魔法棒朝南瓜馬車施了魔法,變出了一對羽翅朝著儀器散發光芒的地點前去。(江依潔)

首先我來到了.....音樂之都

這裡顯示這裡的王子即將成為我的後宮(?)(許庭筠)

「對了。」突然,妖精新堂棘再度開口:「他們的身上也有他們的名字,所以其實應該很容易發現」

我看著這音樂之都,整個城市充滿著美男的看板,有種…有種…來到牛郎店的FEEL~(于桔)

走下馬車,四處尋找著音樂王國的王子,突然我聽見了(許庭筠)

我進到店裡面,看見舞台上正站著一位帥氣的金髮少年,突然我的心臟猛烈的跳動,手中的儀器也比以往更加閃爍,雙頰微燙的我鼓起勇氣走上前,「請...請問您是一條蓮王子嗎?」(江依潔)

「嗯?這位美麗的姊姊,找我有什麼事嗎?」蓮帶著可愛的笑容望著我(許庭筠)

「咦…?妳…不會…不會是傳聞中會出現的白雪公主吧?」一條蓮帥氣燦爛的笑容,一手順勢拉下衣領,在他的脖子上出現一個『蓮』字…(于桔)

「天啊,是白皙的頸部,難道我要在第一站就陣亡了嗎?」我的內心不斷地如此想著,一邊用手背遮著快滴下來的唾液。

「這位公主,請問有什麼地方不對嗎?」少年露出惡魔般的壞笑,慢慢走進眼前如小鹿般的女性。(江依潔)

我看著這惡魔微笑的少年,小鹿亂撞、心跳加速著…

「停…一條蓮,你是想讓她變泡沫嗎,緊要關頭不要隨便引誘她!!」妖精新堂棘不悅的打斷一條蓮的舉動

「快說,你的好朋友志水晴樹王子呢?」

「誰跟那個鳥窩王子是朋友啊!」一條蓮撇撇嘴。

「他在哪裡?」妖精新堂棘瞇著雙眼瞪視著一條蓮。

「他今天來這裡參加鈴鈴的演唱會啦!」一條蓮沒好氣的撇開頭(于桔)

我趕緊牽了一條的手跑進了南瓜車,前往下個目的地,找尋志水王子的蹤影(Daphne Ng)

「志水王子你在哪裡?」我坐在馬車內於空中朝著地面大喊,不過似乎一點效果都沒有,繼續和一條王子乘著南瓜馬車來到了演唱會的地點,裡頭一大票像群蟻似的皆是那個叫什麼玲玲的Fans,讓我不禁看得眼花撩亂。(江依潔)

突然一抹激動的身影吸引了我的目光,我定晴一看,心裡默默覺得,應該是他吧?

「就是他,鳥窩頭王子…」一條也在一旁證明他的身份,的確如我所想(于桔)

把蓮留在馬車上獨自去找志水王子,可是在這茫茫人海中要什麼尋找呢

我焦急的四處張望(許庭筠)

「讓我來給你點提示吧!」

新堂妖精的聲音突然出現在腦海當中。

「呃……提示?」

「海龍王。」

「……」(荼蘼)

海龍王?這。。。是什麼提示。。走著走著。突然一個叫住我。。。。你好。請問你要找海龍王嗎?我是撲倒太郎。。我帶你去(Iching Chen)

「浦島先生您搞錯了,我是要找志水王子而不是海龍王啊!」我幾近到崩潰的地步,頭疼的輕扶著額。

「沒問題,相信我一定能指引公主往正確的道路前進,follow me!」

看著自信滿滿的浦島太郎,心中不斷迴響一道聲音,跟著這傢伙真的沒問題?(江依潔)

之後我只好跟著臉上大大寫著自信的浦島太郎走 (Jingwun Chiu)

走著走著,忽然看到一個很帥,頭髮有點亂的男人... (Daphne Ng)

而儀器上的亮光是向那男人發出的

難道...這人也是嗎?上前尋問

「那.....那個,請問....」當那男人轉過頭來看我時,我嚇到咯(許庭筠)

那人說「沒見過帥哥嗎?  我叫志水,請問妳哪裡來的?不像是這裡的人。」(Daphne Ng)

「那個...我是來找我的...我的王子的,而你剛好就是,你的朋友一條蓮現在在車上等我們...可以跟我一起走嗎?」歪頭害羞的看著對方

把志水納入後宮後

來到一間高級酒店~

「咦?難道說...」再次確認儀器,發現光點的確是在這裡,難道說其中一名王子在這裡嗎?!

按下不安的感覺走進酒店,蹚目結舌

這....這...這也太高級了吧!

看著快接近金碧輝煌的裝潢,我吞了吞口水,不知是該前進找另一名王子還是離開 。

這時一道魅惑的聲音出現

「嗯?可愛的__,需要哥哥幫妳服務嗎?」

回頭一看,發現一頭金色長髮的美男子帶著帥氣的笑容望著我問道

「你...就是夏目時生王子嗎?」看著那帶笑的臉,我情不自禁的紅了臉但還是大膽的問

「呵呵…哥哥就是喔~可愛的公主是來找哥哥我的嗎?,真開心呢~」抱著我的腰距離一下拉進

太....太近了(>_<)!

「呵~真可愛呢~」在耳邊吹氣

這時

「咳!」棘出現了

「夏目,別亂了!」

「唉…是是!」

「那麼,___來坐哥哥旁邊,讓我們好好聊聊吧~」夏目仍笑著帶我坐下

奇怪...好像被牽著走的感覺啊.....

最後公主終於把帥氣的時生王子也納入後宮了(許庭筠)

 

接下來我到了一棟與前面景觀完全不同的現代大樓,手上的儀器又發出閃耀的光芒

 

『看來就是這了』我心中這麼想著

 

可是看著馬車中的三人,望著大樓,一句話都不說

 

「怎麼了嗎?」我好奇的問

 

「嗯,想要把他請出來,可以算是sss級的任務啊!」志水對著我這麼說

 

「是一定要請出來!時間不多了,不要在磨蹭下去了」這個時侯妖精新堂棘出現,催促著我(Iching Chen)

------------2/2更新---------------------------------------------------------------------------------

 

不知為何,心中有股害怕和恐懼,轉頭看向三位王子

 

「嗯?可愛的公主,怎麼了?什麼還不去呢?難道是害怕了?」時生王子問道

 

被他的話驚嚇到,我回道

 

「才....才沒有呢…我...才沒有害怕」握緊拳頭(許庭筠)

 

為了不要在拖下去,大夥兒決定,一起去將裡面的王子綁出來~也做好被關到地下室的決心了!!~於是就在馬車上先擬定計畫(Iching Chen)

 

「時生整天找機會,很奸詐呢!」一條蓮不滿的抗議起來,新堂棘在此時用清冷的聲線說道:「別玩了,快擬好計劃,否則時限一到,公主便會有危險。」(Yan Ching Lai)

 

在棘的一聲斥喝下,大家都乖乖地安靜了。於是就開始認真的擬定計劃。(Jingwun Chiu)

 

「好~就這麼決定囉~」時生笑答

 

「....感覺真麻煩...」晴樹一臉麻煩樣

 

「那是當然啊…鳥窩頭只對什麼玲玲有興趣」一條嘲諷道

 

兩人又開始拌嘴

 

「........」

 

糟..糟了!棘已經快暴發了

 

「那....那個,如果決定好了,就走吧!按計畫走」我邊說邊使演色(許庭筠)

 

兩人的鬥嘴在棘快爆發的眼神下結束後就馬上進行計畫。

 

一開始計劃很順利,當大夥們以為要成功時卻殺出一個程咬金……。

 

((其實棘已經爆發了,恩((?(Jingwun Chiu)

-------------------------1/10更新--------------------------------------------

「四宮,停車!」在我們正前方停下了一台藍寶堅尼,走下來的是…

「一二三社長?!為什麼你會在這?」我驚訝的看叫著

「喔!我美麗的公主!我是否有這個榮幸邀請你到我的城堡去?」

「不行,我們趕時間!」在一旁的棘阻止著

「你是什麼東西?我是約公主不是約你」

「喂喂…可不可以快點?我還想趕快回去看演唱會啊!」志水打著哈欠說著

就在這僵持不下的氣氛下,我手中儀器發光了

「什麼?!該不會這傢伙也是吧?!」一條驚呼

「看來我是公主的白馬啊!」一二三驕敖的看著其他的男人

「是我才對!」夏目不服的伸出手要抱住我,我一個轉身,閃過了。

「不對不對,是我…」一條也伸出手要抓我,我雙手一舉擺出萬歲pose,躲過一劫

「是捲毛王子才對吧?對吧?」志水朝著我看

「那你就是鳥窩頭王子!!」

「咳!你們吵夠了沒?沒看到公主都投降了嗎?」這時候,我才發現我手還沒放下來…

「咳,公主,請不要忘了你現在的任務!」

「呵呵,不要這麼急嘛,我相相我們的公主一定可以完成任務的,對吧?!」夏目一方面對著新堂棘說,一方面將我的腰摟著

「夏目,你好詐!!…」這個時候一條也向我撲了過來,我因為害怕,將在打盹的志水抓了過來當擋劍牌。沒想到…他們的唇就這麼剛好的緊密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