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妨礙克勞斯計畫的人,只有死路一條…」其中一名男子對他們叫囂

「可惡,原來是跟隨克勞斯的恐怖份子,從哪裡召集這些人的?」夏目看著那些男人,個個都是身手不錯的高手,這個時候,夏目對了唯使了一個眼色,然後雙手舉起

「等一下,我投降,我什麼武器都沒有帶」

「我也是」唯配合著演戲

兩人將雙手放在頭後,擺出投降的樣子,男子們不為所動,繼續拿槍指著兩人

「果然,這種把戲騙不到你們,抱歉,小看你們了」夏目邊說邊嘆氣,瞬間放下手來

「眼睛閉起來!」夏目對唯發出命令後,從他的手中滑落下一個東西

周邊閃爍著剌眼的光線,唯靠著自身的經驗和感覺,閉眼和敵人對打,夏目也不惶多讓,在閃光退去後,夏目輕鬆的拍著雙手,唯也是拍拍肩上的灰,而那些男人,個個被打趴在地,兩人互相交換眼神後,穿越大廳進到城堡深處,出現非常奢華的寶座,克勞斯悠閒的翹著二郎腿,正坐在寶座上

「使用擅長的秘密工具,解決了我的手下」克勞斯淡淡的說著,並站了起來

「你叫沖田唯,對吧」

「關你屁事!」唯怒瞪克勞斯

「果真的是個強悍的女孩啊」這個時侯克勞斯手中拿出一個搖控器,並看著唯笑

「沖田唯,不要動,把所有的刀丟出來」克勞斯對唯發出警告

「嘖…」唯怒視著克勞斯

唯的背後其實一直傳來清晰的滴答聲,唯知道,在剛剛的打鬥中,她被安裝彈炸了,本來是想自己偷偷的拆下來,可是還是沒有辦法,只好乖乖的聽克勞斯的話

「哈哈,聰明的女孩,怎麼樣?時生,被自己開發的武器威脅自己最心愛的人性命的心情如何?」克勞斯心中恨不得將夏目殺死

「如果,她對你那麼重要,就和我一決勝負吧」克勞斯拔起寶座上掛的長劍,向夏目扔了過去

「克勞斯,你的目的是向我報仇不是嗎?所以不要連累她」夏目接過劍後,憤怒吼著

「哈…報仇?你還認為是為了那個?」克勞斯冷笑

夏目拔出劍,朝克勞斯攻了過去,相互保持距離對峙著…對視的眼神比劍刃還要犀利,兩人相互攻擊,兩人的劍也碰出清脆的金屬聲

「克勞斯,你的目的是什麼?」夏目怒視的問

「那還用說,用壓倒性的力量,實現世界和諧,結局就是透過我的力量,強制世界和平」克勞斯一臉鄙視的回答

「真令人驚訝,你想成為神嗎?」夏目不可置信的看著昔日老友

「神無法做的事情,我可以做的更多,世上沒有神,當然由我來擔任了」

「這就是你的目的?」雙方持繼的攻擊對方,克勞斯走近夏目,然後微笑著說

「斯特拉是很好的組織了,竟然還聽恐怖份子的話」克勞斯鄙視的看著夏目

「為了擊倒南美組織,竟然利用了我們」夏目眼神充滿著奮怒

「我們的組織還沒有達到斯特拉的規模,所以利用現成的,沒什麼不好啊!」克勞斯邪笑著

「……」夏目咬緊嘴唇沒有回應

就在克勞斯一陣猛攻後,砍中了夏目的肩

「夏目!!!」唯大聲的叫,夏目單腳跪地,手握著肩,肩上滲出了鮮血

「喂,騎士的水平也太差了吧,公主好可憐哦!」克勞斯憐憫的看著唯

「這樣的話…」克勞斯朝唯走了過去

「我才不會讓你那麼簡單的過去」夏目拖著劍,走到唯的前面,擋住了克勞斯,並像平常一樣,帶著溫柔的微笑看著唯

「夏目…可惡,這該死的炸彈…」唯懊悔著沒能辦上夏目的忙

「唯,放心,我不會讓他動你一根汗毛,我的公主,向你的騎士說句鼓勵的話如何?」夏目微笑的看向唯

「嗯……加油,我會支持你的!」夏目用力的點點頭

「夏目,加油!」唯大喊著

「是,妳的騎士…會為了公主贏得戰鬥的」夏目將劍直立在面前,笑了一下,保持低姿勢,連續猛烈地進攻

「我不會輸的!」夏目的眼神閃閃的發亮

「什麼!?」看了夏目的眼神,開始畏懼

因夏目持繼的猛攻,克勞斯處於下風

鏘--------克勞斯的劍被夏目打飛了

「這次對決你贏了」

克勞斯拿出遙控器,按下取消鈕,嗶的一聲,唯身上的炸彈解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