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依約定,在停機坪等待,3分鐘後,就出現一架小飛機,果真,駕駛座上真的是剛剛充滿自信的小女子,夏目就坐上副駕駛座

「你到底還要給我多少驚喜?」夏目笑笑的問著唯

「嗯…我也不想嚇到你,可是情勢所逼,我也沒辦法啊」唯無奈的說

兩人抵達德國後,馬上前往駭客所在地,抵達後,眼前看到的是一座華麗的城堡,門口有幾名保鑣在門口駐守,唯和夏目低聲的討論如何攻進城堡

「門口有幾個守衛,我可以應付,你趁空檔進去」唯打算自己去當誘餌

「不行,太危險了」

「呵呵,我可是〝精英〞唷!不要小看我」

「呵呵,你的身手是不錯,但是你受傷哥哥會心疼的」

「哈,才不會,而且,進到城堡後不知道有沒有什麼陷阱,還需要你去處理,你不能有事,駭客也需要你去解決啊,所以這個小事,我來做吧!拜託你」唯雙掌一合露出請求的樣子

「真是拿你沒辦法,好吧,但是你要答應哥哥,不能勉強,懂嗎?」夏目嚴肅的警告唯

「是的!我會幹的漂亮的!」唯對夏目擺出敬禮的姿勢之後,就朝城堡的方向移動

咻…咻…咻…

唯躲在樹後,從自己的大腿上抽出飛刀,朝守衛丟出,刀刀命中

「哇…小唯,想不到你有這樣的技術阿!真是一個令人充滿驚喜的女人啊!」夏目再度被眼前這個女人的表現所讚嘆

「咳…可以正經點嗎?」唯對夏目白了一個眼

「哈哈,抱歉抱歉」夏目很沒有誠意的道歉

聽見哀號聲後,本來在巡邏的守衛也衝到門口戒備,可是一直不斷有飛刀從暗處飛出,就是不見人影

「找到了,在那邊!」一名守衛看到在樹後的唯

「喔…不錯,給你拍拍手,可惜,太慢了」唯露出自信的笑射出飛刀,然後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過去打倒所有守衛

「好啦,你可以出來了」唯對在樹後的夏目笑了笑

「完全沒有我出場的餘地啊,哥哥真難過」夏目露出無奈的表情

「快進去吧,沒什麼時間了!」唯催促著夏目

進入城堡後,眼前出現一個寬敞的大廳,緊張嚴肅的氛圍,總覺得有人會逼近

「…小心」夏目表情嚴肅的叮嚀唯

「好」唯也小心的戒備著

此時,聽到一個腳步聲,越來越近,然後…聽到拍掌聲,突然浮現一個身影,

「呦…時生,歡迎來到我的城堡」

「原來是你,克勞斯」

「啊,好可愛女孩啊,要不要來我這?」克勞斯對唯伸出手

「你做夢!」唯揮掉克勞斯的手,然後對他做鬼臉

「真是個強悍的女人,我喜歡」克勞斯哈哈大笑的看著唯

「抱歉,我是絕對不會把他交給你的,去找別人吧」夏目將手放在唯的肩上

「嗯…那我只好用搶的了」夏目和克勞斯正面對視,這氣氛讓人窒息

「不要認為自己總是處於上風」夏目瞪了克勞斯一眼

「呵呵,說話不要那麼囂張,時生,教你入侵系統的,還不是我?」依舊是自信滿滿的表情

「夏目,不要和他廢話了,他那張臉我看了就想打!」唯受不了了

「哈哈哈,可愛的小姐,先解決這個情況後,再來打我也不遲」克勞斯舉起一隻手

「讓我看看你們的身手」克勞斯將手放下後潛伏在別處的男人們衝了出來,手中還拿了槍,圍住了他們

「如果可以活下來,到時侯再見吧」克勞斯消失在城裡

「嘖…說話就像在演戲一樣,真是一點都沒變」夏目低聲咒罵幾句

「他媽的,竟然跑了!」唯也低聲的咒罵

全副武裝的男人將他們團團圍住,一步步的逼近,此時,夏目把唯拉了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