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如往常般的在黑貓vip室召開任務會議

新堂:「咳!這次任務是要保護富基國王子的生命安全,聽說被殺手盯上了」

夏目:「嗯?富基國王子?喔!!上次要來跟我們國家談外交的適宜來不到24小時又快閃的那個王子嘛?」

新堂:「是的,這次他前來日本是秘密行程,不知道為何行程洩漏,被殺手盯上, 已發出預告信,富基國方面不希望王子來日本的資訊被公開,所以拜托我們斯特拉前去保護」

志水:「阿!麻煩死了,什麼“腹肌”王子?難道是長滿肌肉的傻瓜嘛?」

一條:「鳥窩頭,誰像你這麼不長知識呀!!上次他來的時候鬧得滿城風雨的,你竟然不知道」

志水:「蛤?他又不是玲玲,長滿肌肉的王子我幹嘛去在意他呀?」

一條:「你這白癡追星宅男鳥窩頭」

志水:「臭捲毛,你這長不高的小菜瓜布」

一條:「白癡追星宅男尾魚肚沒知識鳥窩頭大叔」

志水:「你…….」就在這個時候,新堂推了一下他的眼鏡,大聲喝斥

新堂:「你們有完沒完阿!!!!!!!吵死了~~~」

夏目:「好了好了,你們別吵了,聽說這個富基王子聽說滿帥的,和電視明星不相上下呢,所以有很多女性為他瘋狂」

徹:「而且他也不是長滿肌肉的王子,身體線條看起來訓練不錯,雖然是王子但是看起來平日也是有在做些訓練的」

志水:「不愧是訓練狂徹阿,這都能注意到」

徹:「阿!抱歉,不知不覺就會去注意到那些」

一條:「徹你幹嘛道歉阿,鳥窩頭是你平常太鬆懈了啦」

志水:「你沒資格說我,臭捲毛,上次誰追敵人追到一半就停下來了?」

一條:「要你管,我和你這個不會用腦的傢伙不一樣,話說最後你不是也沒追到,還是徹幫你追回來的!」

志水:「少囉嗦啦!我只是那天吃太多東西了!」

新堂:「你在任務中吃東西?」新堂聽到關鍵字,就面露出惡魔樣子,想著要怎麼處罰志水

志水:「啊!?我剛剛說了什麼?我忘記了耶!!!」

一條:「你剛剛說你東西吃太多所以沒追到敵人阿!」

志水:「阿!你聽錯了吧,捲毛,我沒有這麼說阿!!我很認真的在追敵人阿」

之後,新堂給了兩人一人一拳

徹:「白癡嗎?」

夏目:「唉呀!被揍了」志水和一條摀著頭,痛的蹲下來

新堂:「這次任務結束後,你們兩個都給我交上報告書!!!」

一條、志水:「是……」

新堂:「咳,富基王子是被一個叫做“背殺翹臀靜”的人盯上」

眾人:『背殺翹臀靜????』

新堂:「沒錯~背殺翹臀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