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歲前,我是一個幸福的小孩,和一般的小孩一樣,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就在某天,我出去玩回家後,看到父親滿身是血的倒在門口,母親在客廳也是躺在血泊中,我上面三個哥哥,也無一倖免,我在家裡跑了一整圈,想要找到生還者,但是卻…

我癱坐在媽媽身邊,嚎啕大哭了起來,這個時候有一個男人拿著槍走了過來

「說,東西在哪?」

「哇鳴鳴鳴鳴…」

「該死的小鬼,不要哭!再哭就斃了你」

我因為害怕,所以就小小聲的哭,但那個男人還是不放過我

「你知道的吧!那個武器的設計圖!在哪?」

「我…我不知道,鳴鳴鳴」

「喂,你這樣逼問小孩有什麼用?她可能真的不知道啊,他父母是特務的事她應該也不知道吧?」另一個男子勸說著

「那怎麼辦?任務就是要拿到那個設計圖啊!」

「我就說你不要那麼衝動,你現在把知道的人殺了,現在怎麼辦?」

「不然抓這女孩回去吧!」

「也只能這樣了!老大不知道會怎麼樣啊!」

就這樣我就被這兩個男人帶走了

我被這兩個男人帶到一個組織中,剛開始也被監禁在監牢,我像現在一樣不吃不喝,很想死,就在那個時候,那個組織的老大拿了一台電腦過來,我一眼就看出那是爸爸的電腦

「喂!這密碼你知不知道?」老大拿著電腦對著我吼叫著

我搖搖頭

「很好,把他放出來」

「老大,他不知道密碼還要放他?」

「哼!你懂什麼?我就想辦法讓她自己解開!」

「糟了,老大的壞習慣又來了」

「你懂什麼!讓開!」

「呵呵,你看好,我就是殺你父母的人,想報復嘛?我隨時等著你!還有你爸爸的電腦我會幫你好好的保管,等你自己來解開!哈哈哈哈哈~帶這小鬼去訓練室」

就這樣我被迫接受一連串的訓練

例如:被丟到深山中,自己想辦法脫逃回到組織,如果脫逃後沒回去,組織就會下達追殺令;還有限時將槍裝填及上膛,沒有弄好就是被一陣毒打;製作炸彈,必須拿去空地試爆,如果不符合理想也是遭到毒打;限時拆除炸彈,沒拆除就是死!

我的生命一次又一次的遭受威脅,很多次我都想要死了就算了,但是想起當初老大對我說的話,以及我想奪回爸爸的電腦,這樣的動力支持我活下去,咬牙撐過那些痛苦的訓練

就在我15開始接受組織的任務,就這麼過了好幾年,我終於找到機會,將老大打成重傷,將爸爸的電腦偷出來,我連夜逃出組織,現在組織對我下達殺手令,所以我才會足不出戶的寫小說糊口,非不得以我才不想出去。

「嗚…不要過來,不要、不要阿~~」我全身直冒冷汗的驚醒

「你醒了?」新堂坐在旁邊,闔上書本,直視著我

「這裡是哪裡?」我避開了他的眼神

「醫院,你在監牢裡昏倒了」新堂淡淡的說

「喔,這樣啊!」

「桐島七夜!是假名吧」新堂推了一下眼鏡

我嚇的又開始冒出冷汗

「你的真名應該是『和谷雪乃』吧?」

 「為什麼你們怎麼查到這個名字的?」

「別小看斯特拉的情報」

「哼,什麼斯特拉?一個偽善的組織罷了」

「你知道我們的事?」

「我不只知道,我還知道你們很多武器的弱點!」

「我以為當時你只是個小女孩什麼都不知道」

「看來你們也對我很徹底的嘛!那這樣可以證明我的清白了吧」

「不,你還是恐怖份子沒錯!」

「什麼!?」

「你是恐怖份子的叛徒罷了」

「什…那你們打算怎麼處置我?」

「你,跟我來一趟黑貓!出院手續也辦好了!」新堂不管還虛弱的我,一把將我抱起,坐上計程車前往黑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